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预警 » 正文

澳大利亚批准进口立陶宛加工的鲑鱼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977    评论:0
导读

2021年10月13日,澳大利亚农业、水和环境部发布219-2021号进口行业建议通知,将立陶宛加入批准的鲑鱼加工国家名单中。

     2021年10月13日,澳大利亚农业、水和环境部发布219-2021号进口行业建议通知,将立陶宛加入批准的鲑鱼加工国家名单中。

 

  据该通知,此新批准仅适用于在立陶宛加工的产品。立陶宛目前尚未被澳大利亚批准为鲑鱼产品的来源国。在立陶宛加工的鲑鱼出口到澳大利亚之前,必须附有立陶宛共和国国家食品和兽医管理局颁发的政府健康证书,并且必须来自澳大利亚批准的鲑鱼产品来源国家之一。目前,澳大利亚批准的鲑鱼产品来源国家有加拿大、丹麦、爱尔兰共和国、挪威、英国和美国。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10/13/94351.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