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预警 » 正文

韩国发布11月30日前8种食品HACCP强制性适用对象必须获得认证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9    浏览次数:817    评论:0
导读

11月9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发表消息称:生产儿童嗜好食品等8种食品*的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必须在今年11月30日之前获得食品安全管理认证(HACCP)。

      11月9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发表消息称:生产儿童嗜好食品等8种食品*的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必须在今年11月30日之前获得食品安全管理认证(HACCP)。

 

    HACCP强制性适用对象品类:① 饼干、糖果类② 面包类、年糕类③ 巧克力类④ 鱼肉香肠⑤ 饮料类(咖啡、茶类除外)⑥ 即食食品⑦ 面条、油炸面类⑧ 特殊用途食品。

 

    11月30日前未获得HACCP认证,并生产产品的营业者将因未遵守安全管理认证标准而受到行政处罚。

 

    但是,为了遵守HACCP标准,需要对设施、设备等进行改造、维修时,可申请延长一定期限,若获得韩国食药部部长的认可,则可以增加1年范围内的延缓期。需要延缓的营业者请在11月9日~11月18日向韩国食品安全管理认证院(管辖分院)提交申请,具体延长期限将经过审核、附加条件认证程序等后决定。

 

    *作为HACCP强制性适用对象,并在2020年12月1日以后注册营业的食品生产、加工企业不属于期限延缓对象。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11/09/95372.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