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预警 » 正文

美国FDA发布食品安全和营养调查结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10    浏览次数:982    评论:0
导读

2021年11月9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发布食品安全和营养调查结果。

     2021年11月9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发布食品安全和营养调查结果。

 

  美国FDA正在发布其食品安全和营养调查(FSANS)的最新结果,旨在评估消费者对各种食品安全和营养相关主题的认识、知识、理解和报告行为。这些发现旨在帮助FDA做出更明智的监管、政策、教育和其他风险管理决策,以促进和保护公众健康。

 

  该调查结合了之前单独进行的食品安全调查和健康与饮食调查,这两项调查分别于2016年和2014年进行。该调查通过邮件发送给受访者,他们可以在线或通过邮件提交。它包含了2019年10月和11月期间收集的大约4400份回复。

 

  主要调查结果包括:

 

  大多数消费者都熟悉营养成分标签——87%的受访者看过食品包装上的营养成分标签。消费者在标签上寻找的前四项是:卡路里、总糖、钠和食用份量。消费者报告说,他们最常使用该标签来查看“食物的卡路里、盐、维生素或脂肪含量有多高或多低”、“了解食物的营养成分”以及“比较不同的食物”。

 

  大多数消费者在餐馆看到过菜单标签——大多数受访者(70%)报告说,他们在菜单和菜单板上看到了卡路里信息。在看过这些信息的人中,53%的人表示使用了卡路里信息,并且大多数人表示使用它是为了避免订购高卡路里的菜单项。

 

  消费者熟悉包装前声明——超过80%的受访者看到过“不添加糖”、“全谷物”、“有机”、“无麸质”、“低脂”、“无人工成分”、“低糖”和“无人工色素”等声明。

 

  洗手方法因场合而异——与准备食物前(68%)或打碎生鸡蛋后(39%)相比,消费者更倾向于在接触生肉后(76%)用肥皂洗手。

 

  大多数消费者都拥有食物温度计,但使用情况因烹饪的食物而异——62%的受访者表示拥有食物温度计。拥有食物温度计并烹饪食物的人的使用率从全鸡的85%,烘烤牛肉、羊肉或猪肉的79%到鸡肉部分的40%,汉堡的36%,鸡蛋类菜肴的23%和冷冻食品的20%不等。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11/10/95365.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