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预警 » 正文

俄滨海边疆区退运大批非法进口的冷冻黑虎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29    浏览次数:578    评论:0
导读

俄罗斯联邦兽医和植物卫生监督局滨海边疆区地方分局退运20.1吨冷冻黑虎虾。

    俄罗斯联邦兽医和植物卫生监督局1月28日官网消息:该局下属的滨海边疆区地方分局在对进口自孟加拉国的2批重达20.1吨冷冻黑虎虾进行兽医管控时,发现产品存在如下违规行为:

 

  -产品存放至滨海边疆局临时仓库,分局官员在对产品进行文件检查时发现:兽医卫生证书显示生产日期为2021年10月3日至5日,但包装标签和产品标签标识的生产日期为2021年10月6日;

 

  -产品缺少进口兽医证书。

 

  上述行为违反了欧亚经济联盟N.317号法规《联盟统一的兽医和卫生管控要求》相关规定,已作退运处理。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201/29/99004.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