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预警 » 正文

印度发布延长原产地和散装瓶装酒精饮料无异议证明有效期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23    浏览次数:714    评论:0
导读

2022年2月18日,印度食品安全标准局发布《关于延长原产地和散装瓶装酒精饮料《无异议证明》(NOC)有效期的通知》(NO.TIC-B05/1/2021-IMPORTS-FSSAI号文)。

  2022年2月18日,印度食品安全标准局发布《关于延长原产地和散装瓶装酒精饮料《无异议证明》(NOC)有效期的通知》(NO.TIC-B05/1/2021-importS-FSSAI号文),通知主要内容为:(1)为进一步促进贸易和方便开展业务改革,对于酒精度在10%以上没有保质期的进口原产地瓶装和散装酒精饮料,根据2017年《食品安全和标准(进口)条例》签发的NOC应具有300天的有效期。对于停留在港口/海关区域超过300天的货物,在支付目视检查费后,可以进行目视检查以重新验证NOC;(2)在有最新通知前,该通知将一直有效。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202/23/100573.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