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预警 » 正文

澳大利亚获准向墨西哥出口冷冻龙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08    浏览次数:959    评论:0
导读

2022年3月8日,澳大利亚农业、水和环境部发布MAA 2022-02号通知,澳大利亚获准向墨西哥出口冷冻龙虾。

     2022年3月8日,澳大利亚农业、水和环境部发布MAA 2022-02号通知,澳大利亚获准向墨西哥出口冷冻龙虾。

 

  该部门与墨西哥国家卫生、食品安全和质量服务局(SENASICA)就从澳大利亚向墨西哥出口冷冻龙虾的新市场准入进行了谈判。

 

  SENASICA已批准以下品种从澳洲输入墨西哥:东方岩龙虾(Eastern Rock Lobster)、西部岩龙虾和热带岩龙虾(Western Rock Lobster and Tropical Rock Lobsters)、南方岩龙虾(Southern Rock Lobster)以及拖鞋龙虾(Slipper Lobsters)。

 

  自2022年3月9日起,向墨西哥出口龙虾的出口商将获得新的卫生证书。出口商可申请FX46证书,并附5243背书,声明如下:这些龙虾是在澳大利亚水域捕获的,渔业由澳大利亚相关政府机构监管。

 

  SENASICA的进口条件要求龙虾抵达以下港口:坎昆、切图马尔、韦拉克鲁斯、梅里达或普罗格雷索。这些港口都在墨西哥的西海岸。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203/08/102014.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