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预警 » 正文

新西兰发布葡萄酒良好生产操作规范指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2    浏览次数:833    评论:0
导读

2022年3月10日,新西兰初级产业部(MPI)发布葡萄酒良好生产操作规范指南。

  2022年3月10日,新西兰初级产业部(MPI)发布葡萄酒良好生产操作规范指南。主要内容如下:(1)该指南适用于葡萄原料供应和酒的加工;(2)生产用水的要求。酿酒用水必须检测大肠杆菌和浊度项目,至少每12个月进行一次水质检测;(3)葡萄原料供应信息及验收记录要求。葡萄供应商每一批原料需提供的用药及喷洒日期等信息内容、生产企业每批原料记录收货日期、供应商和日期、数量、喷洒农药情况等内容;(4)受污染的葡萄酒和酿酒投入记录内容要求。污染的日期、性质和程度、批次信息、污染的产品数量或体积及位置、采取的措施等;(5)召回记录;召回的数量、包装类型、召回日期、采取的措施等。该指南将于2022年7月1日正式实施。

 
关键词: 葡萄酒,食品安全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203/22/101895.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