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预警 » 正文

爱尔兰对网上非法销售以大米为原料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发出警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2    浏览次数:272    评论:0
导读

2022年3月10日,爱尔兰食品安全局(FSAI)对网上非法销售以大米为原料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发出警告,即4.5岁以下的婴幼儿不应食用米浆作为牛奶、母乳或婴儿配方奶粉的替代品。

  2022年3月10日,爱尔兰食品安全局(FSAI)对网上非法销售以大米为原料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发出警告,即4.5岁以下的婴幼儿不应食用米浆作为牛奶、母乳或婴儿配方奶粉的替代品。FSAI此前曾就此类产品的危险性发出警告,因为调查结果表明米浆中的无机砷含量较低。FSAI注意到,一种基于大米的婴幼儿配方奶粉PrémibioPrémiriz可以通过co.uk网站在线购买。此类婴儿配方奶粉在法律上不允许在欧洲市场上销售,因为它们不符合对婴儿的法定成分和营养要求。FSAI正在与英国和其他成员国的当局联系,以停止通过本网站在欧洲销售该产品。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203/22/101897.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