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预警 » 正文

美国公布进口食品中病原体/毒素违规行为分布情况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3    浏览次数:688    评论:0
导读

2022年3月21日,美国食品安全新闻网消息,美国农业部经济研究服务局(ERS)公布进口食品病原体违规行为报告,报告显示2002年-2019年,美国共发现22460起进口食品病原体/毒素违规行为。

  2022年3月21日,美国食品安全新闻网消息,美国农业部经济研究服务局(ERS)公布进口食品病原体违规行为报告,报告显示2002年-2019年,美国共发现22460起进口食品病原体/毒素违规行为。其中,沙门氏菌超标事件27922起,约占总病原体/毒素违规行为的80%,是进口食品中最常见的违规问题;李斯特菌超标事件2463起,约占总数的11%,违规行为数量位列第二,其次是组胺超标事件,804起,约占总量的3.6%,黄曲霉毒素超标事件663起,约占总量的3%,细菌或李斯特菌超标事件455起,约占总量的2%。以上5种病原体/毒素违规情况约占同期进口食品病原体/毒素违规总数的99.3%。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203/23/101871.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