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冷冻食品工业网>供应>机械包装>专用设备>铝合金深冷处理专用设备

济南超能试验仪器有限公司

金属深冷处理箱,-196℃超低温深冷箱,液氮超低温试验箱,触摸屏分离设备,食品速冻机

普通会员

普通会员

铝合金深冷处理专用设备

产品价格888.00元/台

产品品牌超能

最小起订≥1 台

供货总量88 台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浏览次数133

企业旺铺https://www.cnffc.cn/com/jncnslx/

更新日期2019-05-05 14:33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诚信档案







商品信息

基本参数

品牌:

超能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88 台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详细说明
铝合金深冷处理专用设备
型号:CDW-196系列 关键字:铝合金深冷处理,深冷处理设备,铝合金深冷设备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铝合金深冷处理逐渐成为一种趋势,这是因为在铝合金生产加工过程中,如果不能消除残余应力,就会影响铝合金材料的稳定性,引起变形。有关研究表明,在选择合适的工艺参数条件下,深冷急热法可降低铝合金20-84%的残余应力。深冷处理的最大优点是在有效消除残余应力的同时,可改善(至少不降低)材料的强度、硬度、耐磨性与组织稳定性。由于深冷处理对零件的尺寸与形状没有限制,因此适合于形状复杂的模锻件与铸件。在切削加工前进行深冷处理还可明显改善铝合金加工时易产生的严重加工变形倾向,提高材料的组织稳定性。
 
一、铝合金深冷处理专用设备概述:
济南超能专业生产铝合金深冷处理专用设备,采用人机界面+PLC+模块可编程控制控制方式,实时掌控箱内温度变化,具备手动和自动双操作功能,操作简单,可靠性强。液氮分散制冷技术和控温技术,使产品的恒温、降温各过程均匀稳定,保温结束自动报警。不锈钢机箱美观耐用,采用优质高密度聚氨酯发泡保温层隔热。系统结构合理,制造工艺规范,部件布置紧凑,操作简单功能强大,人性化交流界面;设备以液氮为冷却介质,5分钟快速制冷,最低温度可以达到-196℃。产品广泛用于机械工程、金属材料、热处理工程、环境试验、橡胶、医药、食品加工、生物工程、医学研究、植物保存、航空航天、军工、质检科研、大专院校等行业等领域。
二、产品结构特点:
l 、超能铝合金深冷处理专用设备箱体、箱门、隔热层材质为AISI 304 不锈钢,经久耐用,不锈蚀。箱门与箱体间采用进口特殊耐低温硅橡胶及羊毛毡双道密封,并配合特制门扣,确保完全密封。箱体采用加强加固处理,能够可靠承载工件的重量。
2、150mm厚保温隔热层,双层绝热,保温性能优异,确保设备在低温时外表面温度是常温。
3、德国进口电磁阀确保控温准确,使用安全寿命长。箱内风向循环系统由大功率电机配加强型轴流风扇,气流分配装置构成,保证风冷循环速度快且均匀. 特殊设计的导流装置能够让箱内的制冷介质不受阻挡,均匀分散注入液氮,确保冷冻箱内温度的均匀性;
4、箱盖设有助力弹簧支撑开启、汽缸气动开启及减速电机三种配置供用户选择,方便箱盖的开启、支撑,便于工件摆放和操作。箱体底部装有特制脚轮,方便箱体移动且不损伤地面。
5、配备电气互锁及报警装置,确保使用安全。
6、人机界面+PLC+模块可编程控制,方便用户使用。微机在线控制,无人化操作。  
三、产品技术参数
型号——CDW-196H;
容量——150L;
工件装量——300KG;
箱内有效尺寸——600×500×500mm;
设备外形尺寸:1480×900×900mm;
电源:380V、50HZ;
控温范围——室温~-196℃可任意设定(室温≤25℃);
最大降温速度——≧0~20℃;
控温精度——冷热均匀后,±0.5℃(波动);
箱门开启方向——上掀式
 
0相关评论

店长推荐商品

更多»

店铺内其他商品

更多»

全网相似产品推荐

换一批

相关栏目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专用设备产品?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专用设备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求购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铝合金深冷处理专用设备_专用设备_济南超能试验仪器有限公司】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冷冻食品工业网的会员【济南超能试验仪器有限公司】提供,由冷冻食品工业网会员【济南超能试验仪器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铝合金深冷处理专用设备_专用设备_济南超能试验仪器有限公司】有关的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铝合金深冷处理专用设备_专用设备_济南超能试验仪器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web@cnffc.cn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冷冻食品工业网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