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冷冻食品工业网>供应>机械包装>专用设备>液氮深冷处理设备锯片专用

济南超能试验仪器有限公司

金属深冷处理箱,-196℃超低温深冷箱,液氮超低温试验箱,触摸屏分离设备,食品速冻机

普通会员

普通会员

液氮深冷处理设备锯片专用

产品价格888.00元/台

产品品牌超能

最小起订≥1 台

供货总量888 台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浏览次数136

企业旺铺https://www.cnffc.cn/com/jncnslx/

更新日期2019-05-05 14:33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诚信档案







商品信息

基本参数

品牌:

超能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888 台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详细说明

液氮深冷处理设备锯片专用
型号:CDW-196 关键字:液氮深冷处理设备,锯片深冷处理,锯片深冷设备
一、什么是锯片深冷处理
锯片液氮深冷处理专用设备主要用于锯片的深冷处理或去应力处理,从而改善材料的性能。深冷处理,就是将锯片放在一个四壁衬有保温材料的容器即冷冻槽内,通过制冷方法可把槽内锯片的温度降至-120度以下,降低残余奥氏体,提高耐磨性和寿命。详情咨询:15764123246.
 
二、产品介绍
超能CDW-196系列锯片深冷处理设备以液氮为冷却介质,采用*新液氮分散制冷技术和控温技术,*低温度可以达到-196℃,降温速度快。使产品的恒温、降温各过程均匀稳定。广泛用于金属材料、锯片、模具、量具、粉末冶金制品等的深冷改性处理,以及热处理工程、环境试验、橡胶、医药、食品加工、医学研究、植物保存、畜牧、航空航天、军工、质检科研、大专院校等行业等领域。超能公司可根据用户需求订制各种规格的冷处理低温设备。
三、设备结构
超能锯片液氮深冷处理专用设备是一款由微电脑智能(可连接计算机)控制;电器控制系统采用可编程序控制器、触摸屏、全自动控制,实时监测温度、自动报警等。内外箱体SUS304不锈钢丝板制作,密封不可发尘,不锈钢机箱美观耐用。
液氮系统包括绝热管、控制阀、喷嘴、分配器,液氮多采用多点喷射注入确保阱体温度的均匀性;保温层厚度150--200mm,采用优质高密度聚氨酯发泡保温层隔热,确保设备在高低温时外表面温度是常温;该设备可实现精确的降温、保温、升温过程,误差小、过程均匀稳定、液氮损耗低。系统结构合理,制造工艺规范,部件布置紧凑,操作简单功能强大,人性化交流界面;使产品的恒温、降温各过程均匀稳定。
相关介绍:
低温深冷处理工艺是一种将材料或零部件置于0~-190℃的低温下,按一定的工艺进行处理的过程。它不仅可以对有色金属,金属合金和碳化物进行处理,还能对非金属材料进行处理。深冷处理是对锯片材料进行处理的有效工艺手段。经过深冷处理后,材料稳定性得到提高,有害应力得到减小,锯片寿命有所提高。通过对灰铸铁零件的加工试验证实,以同样的切削参数加工同一零件,经过深冷处理的锯片的平均寿命明显提高约1.53~8.4倍左右。
、常规设备技术参数:
 控温范围:室温~-196℃
 有效装载量:50—3600L
 控温精度 : 土1℃
 空箱降温速率: 0-1 0℃/min
 温均性  :土2℃  
 低温箱内壁:304不锈钢
 各国电源:380V/50HZ   220V/50HZ    110V/60HZ
 箱内有效尺寸——800×600×600mm
 设备外形尺寸:1680×1000×1000mm
 
0相关评论

店长推荐商品

更多»

店铺内其他商品

更多»

全网相似产品推荐

换一批

相关栏目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专用设备产品?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专用设备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求购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液氮深冷处理设备锯片专用_专用设备_济南超能试验仪器有限公司】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冷冻食品工业网的会员【济南超能试验仪器有限公司】提供,由冷冻食品工业网会员【济南超能试验仪器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液氮深冷处理设备锯片专用_专用设备_济南超能试验仪器有限公司】有关的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液氮深冷处理设备锯片专用_专用设备_济南超能试验仪器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web@cnffc.cn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冷冻食品工业网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