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规标准 » 食品标准 » 正文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整合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13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浏览次数:37
导读

2014年4月28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在京召开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整合工作会议,部署开展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整合工作,组建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整合工作专家组,培训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整合工作技术要求。

  2014年4月28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在京召开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整合工作会议,部署开展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整合工作,组建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整合工作专家组,培训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整合工作技术要求。国家卫生计生委食品司苏志司长、张志强副司长,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严卫星副主任出席会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整合工作专家组成员、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整合项目承担单位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食品司传达了国家卫生计生委对食品标准整合工作的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回顾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工作进展,强调开展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整合工作是落实《食品安全法》和国务院部署的具体要求,委党组高度重视,要求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整合工作专家组和整合项目承担单位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按照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整合工作方案和项目计划等要求,切实做好技术指导和标准整合工作。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介绍了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食品安全标准工作、食品标准清理工作情况,对落实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整合工作做出具体要求。
  会议介绍了食品标准清理结果和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整合工作方案,培训了食品安全风险评估在标准制定中的应用技术、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管理信息系统、各类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整合技术要求等。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Regulations/201405/13/60.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