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开化:最大冷冻冷藏项目开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01    来源:衢州日报    浏览次数:9    评论:0
导读

  本报讯(通讯员胡萍) 这个项目需要平整土地2万余平方米,目前已经完成了工程量的80%以上。2月18日,站在浙江碟中碟年产422.5

   本报讯(通讯员胡萍) “这个项目需要平整土地2万余平方米,目前已经完成了工程量的80%以上。”2月18日,站在浙江碟中碟年产422.5万公斤冷冻、冷藏食品加工项目施工现场,浙江碟中碟食品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余易宏指着偌大的一块土地相告,这是目前开化国家公园开建的最大的一个冷冻、冷藏食品加工项目。
 
  该加工项目是省重点项目,由碟中碟餐饮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浙江碟中碟食品有限公司承建,计划总投资1.12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厂房、冷库及办公综合楼等,面积达2.3万余平方米。
 
  余易宏介绍,该项目将分两期实施,一期完成后,将成为碟中碟餐饮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的生产加工基地,速冻面食真空包装、冷鲜肉类以及净菜类食品年生产加工能力将达422.5万公斤;二期完成后,力争成为浙西地区现代化的冷冻冷藏食品生产企业。 项目建成后,将以“互联网+”模式,推进半成品加工——电子商务销售——门店销售一体化发展,还可直接提供120个就业岗位,有效推动当地畜牧养殖业和蔬菜种植业的发展。
 
 
关键词: 冷冻 冷藏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603/01/4895.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