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台湾地区拟制定白带鱼出口管理法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0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    浏览次数:998    评论:0
导读

2021年7月13日,台湾地区“农委会”发布农渔字第1101325296号通知,拟制定《白带鱼出口应遵行事项》。

   2021年7月13日,台湾地区“农委会”发布农渔字第1101325296号通知,拟制定《白带鱼出口应遵行事项》。该法规草案共七条,主要内容包括:

 

  ·白带鱼出口批准机构(“农委会渔业署”);

 

  ·适用于新鲜、冷藏和冷冻白带鱼产品;

 

  ·规定白带鱼出口批准证书的申请程序和出口商申请证书时应随附的文件证明和相关资料、不予批准出口的情形、出口批准证书的注销和换发管理等。

 

  该草案意见征集期为60日。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7/20/89656.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