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行业标准会议 » 正文

关于《冷冻食品术语与分类》标准征求意见的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9-14    来源:中国食协冷专委秘书处    浏览次数:118
导读

为了做好冷冻食品行业标准的顶层设计,更加科学、合理的开展行业管理工作,工信部(工信厅科[2012]119号文件)印发了2012年第二批行业标准制修定计划。《冷冻食品术语与分类》列入行业标准制定计划,项目编号(2012-4893T-QB)。

《冷冻食品术语与分类》征求意见函
各省、区、市食品工业协会(食品办)、有关食品生产、科研单位:
  为了做好冷冻食品行业标准的顶层设计,更加科学、合理的开展行业管理工作,工信部(工信厅科[2012]119号文件)印发了2012年第二批行业标准制修定计划。《冷冻食品术语与分类》列入行业标准制定计划,项目编号(2012-4893T-QB)。该项标准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提出,全国食品发酵标准化技术中心归口,完成期限2年。
  经前期工作,由全国冷冻食品行业产、学、研单位专家组成的起草工作组,目前已完成《冷冻食品术语与分类》行业标准(征求意见稿)。按工作程序,现在全国食品工业范围内广泛征求意见。
请你单位热忱支持行业管理工作,认真研究标准文本,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于9月20日前将修改意见反馈中国食品工业协会。
  联系单位: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
  电话、传真:010—68518486
  邮箱:frozenfooda@126.com
  联系人:姜燕京
  全国食品发酵标准化技术中心
  联系人:仇凯
  电话:53218326
  邮箱:cnscff@263.net
 
                      二○一五年九月十日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Committee/201509/14/79.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