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冷冻食品工业网>品牌>冷冻、冷藏畜肉>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详情

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冷冻、冷藏畜肉

官方网站:

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市

官方主页暂无

企业旺铺https://www.cnffc.cn/com/likofu/

浏览次数173

更新日期2019-12-31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品牌优势

    品牌优势
 

加盟流程

    加盟流程
 

品牌介绍

          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8月,公司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首期投资2亿元。它是广州酒家集团属下的一家大型现代化食品生产企业。

     

      利口福公司环境优越,背靠绿水青山,坐享天然绿化,空气清新,交通十分便利,是生产环保健康食品的理想之地。已于1998年8月建成投入使用的首期工程,占地3.5万平方米,按现代化食品生产企业的规模建造。色泽明亮,色彩和谐的建筑物,点缀在如茵的绿草之间,宛如风景优美的渡假胜地。

     

      利口福公司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HACCP认证、QS认证、绿色食品认证等,成立了专业的技术研发和食品检测中心,引进了多条先进生产流水线,现有速冻点心、中秋月饼、秋之风腊味、即食食品、速冻菜式、及面包西点、蓉口馅料、春卷薄饼等八大系列、一百六十多个产品。这些产品颇具知名度,畅销海内外,市场占有率日益增大,其中多种产品在国际及国内屡获殊荣,为公司赢得较好口碑,形成了名牌效应。中秋月饼更成为广式月饼的龙头,产品连续多年在国家质量监督抽查中全部合格,位居全国前三甲,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绿色食品”标志。“秋之风”商标也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

     

      目前,利口福公司正在筹建的第三期工程,投资更加巨大,生产更多元化,产品更具竞争力,前景更加诱人。凭藉领先的技术优势和雄厚的经济实力,公司将不断地创造名牌优质食品,以骄人的成绩,为大型国有企业的改革献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该企业最新品牌

 

该企业最新产品

 
0相关评论
 

诚信档案







热门品牌排行榜发布
1inbox映小盒
2广良兴
3PAPER STONE
4壹号土猪
5梁山烤肉
6幸福西饼
7詹记宫廷桃酥
8月枫堂
9植公子生煎
10馔豚
冷冻、冷藏畜肉排行榜发布
1壹号土猪
2聪记糯米糍
3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食
4农畉
5正善超级肉铺
最新加入品牌发布
1卓达运通
2忆食天
3来伊份
4植公子生煎
5​微热山丘
6Godiva歌帝梵
7馥御牛肉干
8奇美食品
9詹记宫廷桃酥
10丸作食茶

猜你喜欢品牌发布

品牌相关栏目

品牌相关行业

品牌热门搜索

山东食品豆制品1*1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冷冻、冷藏畜肉品牌?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冷冻、冷藏畜肉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品牌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_冷冻、冷藏畜肉_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的品牌信息/图片/参数等由冷冻食品工业网的会员【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由冷冻食品工业网会员【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自行对品牌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_冷冻、冷藏畜肉_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有关的品牌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_冷冻、冷藏畜肉_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web@cnffc.cn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冷冻食品工业网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找品牌: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