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欧盟 » 正文

欧盟拟增加生产食品补充剂可用物质名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5-12-01    浏览次数:999    评论:0
2005年11月8日,欧盟建议将硼酸[Boric acid]、L-甲基叶酸钙[calcium-L-methylfolate]及硼酸钠[sodium borate]纳入生产食品增补剂可用维他命及矿物质名单。

  其他背景:
  欧盟在第G/SPS/N/EEC/87号文(2000年6月16日)内通报了欧洲议会及理事会2002年6月10日关于各成员国食品增补剂近似法的第2002/46/EC号指令(O. J. L183, 12/07/2002,51-57页),它制定了有关含维他命及矿物质食品增补剂的EC法规。只有附件I,及附件II表格内列明的维他命及矿物质可用于生产食品增补剂。自2002年起,对添加物质进行了评估,并建议纳入附件。

  该增补名单拟定于2006年1月批准,并于官方公报公布日后20天生效。
 
关键词: 食品,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0512/01/52745.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