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美国 » 正文

韩总理:牛肉风波吓跑投资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8-07-03    浏览次数:572    评论:0
导读

昨日,韩国民众烧毁警车以示反抗进口美国牛肉。 韩国总理韩升洙昨日表示,已经持续多日的抗议美国牛肉进口活动,可能会造成韩国的国际信誉受损并吓跑海外投资者。 韩升洙在一场内阁会议上提出了上述警告,且他重申有必要尽快地驱散示威群众。截至上周,已有超过130名示

 

昨日,韩国民众烧毁警车以示反抗进口美国牛肉。

    韩国总理韩升洙昨日表示,已经持续多日的抗议美国牛肉进口活动,可能会造成韩国的国际信誉受损并吓跑海外投资者。

    韩升洙在一场内阁会议上提出了上述警告,且他重申有必要尽快地驱散示威群众。截至上周,已有超过130名示威者遭逮捕。

    分析师表示,示威活动可能拉长,意味着总统李明博之前将实施的有利企业的改革可能被一拖再拖,并且可能意味着海外投资者在较长一段时间不会把资金放在韩国。

    韩国证券期货交易所(KRX)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韩国股市主要指数跌幅超过9%。截至6月26日,韩国首尔股市综合指数下跌9.46%,而技术股比例较高的高斯达克指数下跌14.41%。

 

 
关键词: 进口,牛肉,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0807/03/42942.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