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山西晋润现代农产品冷链项目动工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30    来源:冷链物流网    浏览次数:13    评论:0
导读

山西晋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始建于2011年,2013年1月正式投产运营。2014年4月20日,山西晋润现代农产品冷链物流项目在邓庄镇鄢里村动工建设,总投资超过9亿元!

  山西晋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始建于2011年,2013年1月正式投产运营。2014年4月20日,山西晋润现代农产品冷链物流项目在邓庄镇鄢里村动工建设,总投资超过9亿元!
 
  据了解,山西晋润现代农产品冷链物流中心规划用地600亩,建筑面积32万平米,计划用三年时间,分三期建设实施。园区布局建设有冷藏中心、食品展示中心、物流配送中心、交易批发中心、电子商务中心、检验检疫中心、信息网络中心等功能区及相关办公、生活配套设施。一期用地320亩,投资4.9亿元,预期2015年10月建成投入使用,后续二、三期项目将持续跟进。园区项目建成后,主要提供农产品冷藏、保鲜、恒温、速冻、交易、加工、配送等冷链物流服务。
 
  据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华北地区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功能最齐全的以第三方冷链物流为一体的大型农副产品交易基地。将开创我县冷链物流发展的先河,也会辐射临汾全境,推动山西冷链物流业的发展,可新增就业岗位6000余个,并带动相关产业齐头并进,不仅对我县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做优新兴服务业具有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而且对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推进传统农业向现代特色农业转变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404/30/2131.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