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2019青岛糖球会,上百种特色美食吸引吃货纷纷尝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9    来源:岛岛甄选    浏览次数:467    评论:0
导读

2019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于正式拉开序幕,虽然是个礼拜一,但去参加糖球会的人依旧很多,只有到了现场你才会知道什么叫做人山人海。尽管开幕后天空还下起了鹅毛大雪,但吃货们的脚步却依旧坚定,完全势不可挡啊!

   2019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于正式拉开序幕,虽然是个礼拜一,但去参加糖球会的人依旧很多,只有到了现场你才会知道什么叫做人山人海。尽管开幕后天空还下起了鹅毛大雪,但吃货们的脚步却依旧坚定,完全势不可挡啊!hhh......
QQ图片20190219090710

QQ图片20190219090724
 
  糖球会上各种美食琳琅满目,看得人目不暇接,不管是长沙的臭豆腐、北京的爆肚、新疆的烤肉串、天津的大麻花......随便选一个小摊位,都是排队!排队!排队!难怪每个摊位前准备的食材都是满满的,出餐率快嘛!
 
  小吃真的是五花八门,不管是以前见过的还是没见过的,这样一堆一堆摆放着,就是让你瞬间食欲感爆棚哇!
 
  韩国的手打糕岛岛也是蛮喜欢的,19.8元/斤的价格看似不算贵,但真的蛮压秤的,一块糕算下来差不多30块钱,不过纯手工现打现做的打糕就是好吃,糯糯的却不黏牙,甜度也适中,推荐花生馅儿的,吃起来更香哦!
QQ图片20190219090739

QQ图片20190219090748
 
  今年糖球会仅卖糖球的摊位至少有10以上,除了我们常吃的原味山楂糖球、花生山楂糖球和芝麻山楂糖球等外,更有很多特色糖球,如水果类的:蓝莓糖球、葡萄糖球、草莓糖球、菠萝糖球、橘子糖球等。
 
  创意糖球更是个别摊位的主打特色,引得吃货们纷纷排队尝鲜。如核桃夹枣糖球、这可是营养颇丰的美食了,烤熟的核桃搭配去核的红枣,再裹上一层糖液,甜度适中口感却不错。
QQ图片20190219090757

QQ图片20190219090820
 
  芝士山楂糖球,这也是今年的新款了吧!去核的山楂包裹住浓香的芝士,芝士控们必须来一串啊!这咸、甜、酸的组合,只有吃过后才懂!hhh......
QQ图片20190219090914
QQ图片20190219090839
 
  还有不得不提的红烧肉糖球!是的,你没看错,确实是红烧肉串成串撒上芝麻再裹上一层糖液啊!虽然去年它也出现过,但今年依旧很火热!20元一串的价格虽然小贵,但爱吃肉的宝宝看见后竟一次买了两串!瞬间把岛岛惊住了。好吧!吃货的世界你们永远都不懂!红烧肉糖球摆盘的数量比一般的糖球会少一些,如果想尝试的,建议早点去!
 
QQ图片20190219091203
  萝卜·元宵·糖球会不仅有全国各地的特色小吃,还有很多特色的工艺品等特色,但吸引力最大的仍旧是这些美食,不管是老人、小孩还是年轻人,只要在糖球会走一圈,手里都会拿着各种美食,毫无顾及的边走边吃,甚至有的直接站在垃圾桶边就吃起来了。其实逛糖球会,逛的就是种心情,不必太在意周遭的环境!
QQ图片20190219090856
 
  今年的萝卜·元宵·糖球会共计三天时间,2月18日(周一)开幕到2月20日(周三)结束,明后天还有两天时间,上班族们可以晚上去逛逛,这几天他们都营业到晚上21:00.建议都公共出行吧,附近的停车位紧张不说,因为人流量很大,杭州路上的交通也比较拥挤哦!
 
  岛岛互动:今年的各种特色糖球,你都吃过了吗?哪些美食是你打算要去吃的呢?
 
关键词: 美食,萝卜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902/19/10593.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