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2019年首届海南热带水果产业博览会将于3月7日三亚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2    来源:人民网    浏览次数:337    评论:0
导读

2019年首届海南热带水果产业博览会暨三亚国际芒果产业大会将于3月7-9日在海南三亚红树林酒店举行,百家企业围绕以芒果产业为首的热带水果发展讨论今后的对策,展品涉及种类丰富,向市民游客展示了海岛热带美好风味。

   人民网讯 2019年首届海南热带水果产业博览会暨三亚国际芒果产业大会将于3月7-9日在海南三亚红树林酒店举行,百家企业围绕以芒果产业为首的热带水果发展讨论今后的对策,展品涉及种类丰富,向市民游客展示了海岛热带美好风味。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开展为期三天的活动,3月7日是行业人士参观日,共同商讨分析当前水果市场以及讨论以三亚芒果为首的热带水果产业今后的发展对策,3月8号是针对本地市民、消费者及游客开放日,多种热带展品让市民游客体验海南岛热带水果风味。展会涵盖展览展示、会议论坛、产地考察三大版块,将围绕热带水果发展开展热带水果产业博览会、三亚国际芒果产业大会、三亚芒果采摘节(农旅结合)等精彩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展品品种多样,涉及了芒果、莲雾、圣女果、红毛丹、火龙果等多种热带水果,果品配套技术服务周到,吸引了陆侨集团、景鹏集团、昆山西乐、海南润达、三亚林芒等多家企业参展,更开通了多种购买渠道,详情请登陆http://www.ifreshfair.com/了解。
 
  据悉,此次博览会的举办,通过展示品种多样的热带水果,提高了海南热带水果的知名度,联合百家企业以及热带水果各主产区政府领导共同商讨热带水果今后的发展对策,旨在更好地推动热带水果产业的发展。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902/22/10569.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