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2019津洽会暨PECC博览会将于4月18日至22日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0    来源:乐居买房    浏览次数:97    评论:0
导读

4月9日,记者从津洽会组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简称2019津洽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将于4月18日至22日在津隆重举办。

   4月9日,记者从津洽会组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简称2019津洽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将于4月18日至22日在津隆重举办。
 
  本届津洽会的主题是“全方位开放、多领域合作、高质量发展”。展会将紧扣形势要求,立足天津“一基地三区”城市定位,秉承面向世界、服务全国的展会宗旨,继续聚焦经贸合作、招商引资、人才集聚三大功能,着力打造天津扩大对外开放平台、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平台、促进国内外经贸交流合作平台,努力实现津洽会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
 
  据介绍,本届展会分为投资洽谈、商品贸易和人才交流三大板块, 设置国际标准展位2840个,其中梅江主会场2400个,人才分会场440个。
 
  N1馆、N3馆为国内省市合作交流、对口扶持及大企业展区。突出展示国内参展省市、地区的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各自区位、规划、产业、环境优势和企业招商引资项目。截至目前,共有北京、重庆、山西、辽宁、内蒙古等26个省市地区的1000多家企业确定参展, 其中,北京、重庆、云南、湖北为首次组团参展。另外还包括中粮集团、中远海运、中海油、国家能源、北汽鹏龙、中汽国际经济技术等在内大型央企国企确定参展。
 
  N2馆为进口商品展区。采取进口商品与直营商品相结合的形式,重点展示摩尔多瓦、韩国、波兰、立陶宛、泰国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特色商品,内容涵盖了食品、酒饮、美妆、日用品、高端玩具、工艺品、孕婴用品等多个门类。为突出地域特色,展区内设立了俄罗斯、蒙古商品专区,集中展示俄罗斯食品、工艺品,蒙古国皮制品、羊绒羊毛制品等。另外,还将组织“进口商品对接洽谈会”,来自国内外的60余家企业将参会洽谈。
 
  N4馆为全国老字号名品展区,重点展示国家和地方的老字号精品。今年的老字号展共吸引了天津、北京、河北、上海等10个省市的包括桂发祥、老美华、天福号、刘伶醉、东阿阿胶、马迭尔冰棍、蝴蝶缝纫机在内的103家企业参展,参展商品涵盖了特色食品、服饰及传统手工业精品等,共计3000余种。今年老字号展的参展省市数量、企业数量、展位数量较往年均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而且大部分企业对展位进行了特装,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形象。
 
  N5馆为天津发展成就展区。展示本市近年来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在商务、金融、农业、基础设施、科技、旅游等方面将集中推出一批招商引资项目。同时,N5馆将设置商务洽谈区,搭建洽谈对接展示平台,全方位推介天津。天津商业联合会、天津茶叶协会将在安溪铁观音百万大师名匠天津行招商推介会上与安溪县政府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农委将举办涉农区招商引资环境推介会,组织外地企业特别是北京企业参观津洽会;市商务局将举办味道天津匠心传承名品名菜展示活动,扩大津菜知名度。此外,还有夜经济对接洽谈会、新八大里对接会、平行进口汽车对接会等。
 
  N6馆为平行进口汽车展区。将首次举办天津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力求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天津平行进口汽车全产业链发展独特优势,打造全国平行进口汽车行业交流对接,促进国内外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
 
  N7馆为工艺品展区,展示世界各地及国内中高档工艺品。
 
  截至目前,2840个展位招商已全部完成。津洽会的会中会活动主要分为论坛、招商推介、洽谈、对接、人才等五大类。论坛类活动主要包括首届PECC工商领军者大会、2019年中国(天津)新零售与智慧物流高峰论坛、首届京津冀会展合作发展论坛等;招商推介类活动主要包括天津口岸区块链验证试点项目发布会、天津匈牙利经贸项目推介会、和田地区招商引资推介会等;洽谈类活动主要包括零关税、零起点-天津澳大利亚经贸合作洽谈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洽谈会、2019年中俄地方经贸合作天津洽谈会等;对接类活动主要包括2019湖北-天津产业合作项目对接会、东疆保税港区扶贫贸易对接会等。截至目前,各项会中会活动共计46个。
 
  此外,组委会根据参展企业性质并结合企业的需求,充分运用大数据等手段,有针对性的吸引、组织“专业化观众”走进津洽会,最大限度地提高供需达成率。今年津洽会仍将设立5条免费直通梅江会展中心的班车线路,以方便市民参观。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904/10/10478.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