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青岛国际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启用,开首场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7    来源:齐鲁壹点    浏览次数:496    评论:0
导读

5月1日,位于即墨国际商贸城的青岛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启用,1日至7日将举办青岛国际进出口商品博览会,来自韩国、日本、泰国、乌克兰等地区的多家供应商参展,汇集服装、化妆品、日用品、食品等千余种进口商品。

   5月1日,位于即墨国际商贸城的青岛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启用,1日至7日将举办青岛国际进出口商品博览会,来自韩国、日本、泰国、乌克兰等地区的多家供应商参展,汇集服装、化妆品、日用品、食品等千余种进口商品。
QQ图片20190517092355
 
  据了解,为巩固落实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果,进一步提升青岛与上合峰会国家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的经贸合作水平,即墨依托自身优势,规划建设了青岛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该交易中心于5月1日启用,全面整合国际国内资源,以跨境电商B2B综合服务平台为基础,以保税展销为特色,通过上合组织成员国特色商品馆、进口商品直营区及特色餐饮街构建跨境电商全产业链,打造北方最大的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其中,规划建设的3万平方米特色商品馆,覆盖17个上合组织国家的特色商品。
QQ图片20190517092402
 
  青岛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通过汇聚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种原装产品,重点打造展示交易“2+365计划”,即进出口商品展+路带V峰会+365天全年展示交易,每年举办两场主力展会,并开展365天全年展示交易活动。1日至7日,青岛国际进出口商品博览会在青岛国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举办,来自韩国、日本、泰国、乌克兰等地区的多家供应商参展,汇集服装、化妆品、日用品、食品等千余种进口商品。进出口商品展定位于优质进口商品的发布与传播,将展会与实体经营、电商传播和长期推广有效融合,形成新品发布、贸易洽谈、电商销售和保障服务为一体的全新发展模式;路带V峰会定位于实体+服务+电商的OSO全新展示交易模式,通过组织主播网红及电商直播公司形成规模性网络销售和传播效益。同时,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将结合展贸一体的实体经营模式,以互联网展会+线下实体展会的新型展贸模式,通过实体展贸增强电商销售保障,通过电商展示交易拓宽实体发展渠道,打造展示交易核心品牌。
QQ图片20190517092413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905/17/10275.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