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兰州市红古区花庄镇食药监管所开展保健食品和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6    来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987    评论:0
导读

近日,兰州市红古区花庄镇食药监管所联合局综合行政执法队、局食品监管办对辖区内保健食品、食用农产品销售单位进行了集体约谈和专项检查。

   近日,兰州市红古区花庄镇食药监管所联合局综合行政执法队、局食品监管办对辖区内保健食品、食用农产品销售单位进行了集体约谈和专项检查。
 
  辖区共有保健食品销售单位19家,兼营19家,销售产品主要为红牛、乐虎、劲酒,辖区内无保健食品专营店;辖区共有食用农产品销售单位10家。现场检查中发现,经营劲酒、乐虎和红牛饮料等保健食品经营户索证索票制度落实不到位,但均能对保健食品进行食品标识消费提示。食用农产品中检查发现普遍问题是:1、食用农产品产地证明、合格证明等购进验收资料索取不全,普通收据与产地合格销售凭证混用;2、面条、馒头等面制品能够提供供货单位的资质证明,但是检验报告无法提供。

  已对各店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反馈,要求辖区内经营户严格履行进货查验制度并妥善保存购进验收票据。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911/26/8486.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