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香港海关检获14.6万公斤疑走私冻肉 30人被拘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701    评论:0
导读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公报,香港海关1月17日进行反走私行动,在龙鼓洲附近海面侦破一宗涉嫌利用渔船、趸船及拖船走私的案件,检获约14.6万公斤怀疑走私冻肉,估计市值约510万港元。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公报,香港海关1月17日进行反走私行动,在龙鼓洲附近海面侦破一宗涉嫌利用渔船、趸船及拖船走私的案件,检获约14.6万公斤怀疑走私冻肉,估计市值约510万港元。
 
  香港海关人员当日在龙鼓洲附近海面发现8艘可疑船只,包括渔船、趸船及拖船。其后,2艘可疑渔船准备驶离香港水域,海关人员于是采取行动,截查上述船只,并在渔船及趸船上检获该批怀疑走私冻肉。
 
  行动中,海关拘捕30名于船上的怀疑涉案男子,他们年龄介于26至63岁之间。案件仍在调查中。
 
  走私属严重罪行,根据香港《进出口条例》,任何人输入或输出未列舱单货物,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200万港元及监禁7年。
 
关键词: 冻肉,海关,走私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1/19/16435.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