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预警 » 正文

加拿大发布食品安全检测公告(2020-2-17)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9    浏览次数:347    评论:0
导读

近日,加拿大食品检验局(CFIA)发布了食品安全检测公告。

    近日,加拿大食品检验局(CFIA)发布了食品安全检测公告。
 
  加拿大食品检验局监测了化学和微生物危害水平,食物供应中未申报的过敏原和麸质,并制定了风险管理策略。当发现违规情况时,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将会采取适当行动,包括通知制造商或进口商、进行进一步定向取样或对产品扣押、召回等。
 
  此次食品安全监测公告包括油菜基调味品、脂肪和油中的莨菪烷生物碱(2018-2019)和果汁中未申报的牛奶、面筋和大豆(2014-2015)两部分。
 
  详情参见:https://www.inspection.gc.ca/food-safety-for-industry/chemical-residues-microbiology/food-safety-testing-bulletins/2020-02-17/eng/1580271834429/1580271834898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2/19/57031.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