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云南空港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涉嫌未规范使用食品添加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浏览次数:214    评论:0
导读

据昆明海关网站2020年2月18日发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昆机关卫违字〔2020〕002号,云南空港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涉嫌未规范使用食品添加剂。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昆明海关网站2020年2月18日发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昆机关卫违字〔2020〕002号,云南空港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涉嫌未规范使用食品添加剂。

  昆明长水机场海关卫生监督执法员于2020年2月17日对辖区内云南空港航空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空港航食)进行日常卫生监督检查时,发现当事人云南空港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未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航空食品卫生规范》(GB31641-2016)有关规定落实企业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其食品添加剂使用过程中存在记录不详,面点出库品种及数量与添加剂使用未能对应的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条、四十四条、第一百二十六条的规定,昆明长水机场海关对云南空港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决定处以警告。

  当事人不服处罚决定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第九条、第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第四十六条之规定,可自处罚决定书送达之日起60日内向 昆明海关申请行政复议,或者自处罚决定书送达之日起6个月内,直接向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起诉。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2/20/57067.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