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FHC上海环球食品展惊艳启幕,2020年携手HOTELEX进军天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1    来源:中国会展网    浏览次数:444    评论:0
导读

2019年11月12日,第二十三届FHC上海环球食品展,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装启幕。历经22年的成长发展,2019年FHC,继续携手ProWineChina国际葡萄酒与烈酒贸易展览会、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等,整体展会规模达到180,000平方米,比去年增长了近20%。

   2019年11月12日,第二十三届FHC上海环球食品展,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装启幕。历经22年的成长发展,2019年FHC,继续携手ProWineChina国际葡萄酒与烈酒贸易展览会、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等,整体展会规模达到180,000平方米,比去年增长了近20%。
 
QQ图片20200221095104
  展会吸引来自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500家参展商参展,土耳其、法国、西班牙、美国、加拿大、英国、比利时、俄罗斯、泰国、韩国、日本等悉数到场,以超大规模进行本国优质食品的展览展出。预计3天展会将吸引120,000名专业买家到场,为行业全新赋能。FHC2019必定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环球食品“枢纽”。
 
  此次FHC开幕式上,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女士、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沈思明先生、全国工商联烘焙公会会长翁国熙先生、Informa Markets 酒店食品饮料董事总经理Ian Roberts以及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始人和执行董事王明亮先生,携手来自全球各国的领事参赞、商贸代表、协会领导等重要嘉宾出席,对FHC开幕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和剪彩仪式。
 
  据中国烹饪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餐饮产业规模已突破4.3万亿元,今年1至8月中国餐饮行业实现销售总收入28765亿,同比增长9.4%。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上海博华十分看好中国的餐饮市场,并一直深耕餐饮行业,公司旗下为西式餐饮做行业支持的展会规模在上海已达56万平方米。
 
  基于中国餐饮市场前景向好,上海博华在深耕西餐全产业链供应平台之余,还谋求长远期中西餐复合发展,不断提升展示规模、夯实展览质量。
QQ图片20200221095117
 
  今年,公司将实施重大市场战略举措,把市场拓展重心转移至中餐。在地方展全国版图上,选择天津添新展。天津作为新一线城市餐饮市场增长迅速上升,不仅有“津菜”的餐饮文化底蕴,还地处京津冀城市群,是中国北方经济的重要核心区。
 
  2020年9月23日-25日,首个围绕中式餐饮产业服务的展会——《中国(天津)中餐烹饪与餐饮食品博览会》暨《中国(天津)餐饮设备及食材供应链博览会》简称“中餐展”——将亮相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同期将举办第五届HOTELEX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天津)、2020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天津站)。今日,在FHC展会现场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FHC其兄弟展会——HOTELEX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其母展立足上海,辐射全国,先后于成都、广州、北京、青岛等地落户了地方子展。子展的展览总体展示规模已达15万平方米,真正实现多展联动。今年HOTELEX上海展以23万平方米的展示规模,为广大专业买家展示出一个前所未有的“食匠殿堂”,其中,咖啡与茶和饮品综合类展品展出面积达到了10万平米,成为了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品质最高、规模最大的西式饮品展会之一。
QQ图片20200221095129
 
  HOTELEX & FHC多年以来,与展览展示相配套的各项咖啡、烹饪、烘焙等各项赛事,在为西餐行业输送技艺及人才上不遗余力,源源不断地为行业输送新鲜的血液和灵感。此次转型,更是一次将多年成熟赛事选才的经验运用至中餐领域的一次激动人心的尝试,必将在华北地区的餐饮行业激起新的浪潮,为打造高品质中餐展更添裨益。
 
  中餐展将顺应本地市场迅速崛起的趋势,借力这片土地深远而独特的“津菜”文化,打造一场中西合璧的烹饪艺术展览会。
 
  期待2020年9月上海博华在天津主办的首届中餐业博览会,将为京津冀广大城市群带去中西餐合璧,高品质的系列展览会,欢迎广大业内人士进行参展和莅临参观。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2/21/57147.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