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看酒博会,选中贸联动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1    来源:中国会展网    浏览次数:709    评论:0
导读

中贸酒业博览会(简称“CIAWE”)是由中贸糖酒食品交易会衍生发展而来。中贸糖酒会迄今已有15年历史,举办近百场展会,是中国食品酒类行业举办历史较早的盛会之一,定位中国酒类食品行业的B2B专业展会。

  在中华民族悠久历史的长河中,很多事物都走在世界的前列,酒也是一样,有着它自身的光辉篇章。关于酒的起源,历来众说纷纭。不过,人们普遍认同的有猿猴造酒、仪狄造酒、杜康造酒三种。无论是哪一种说法,都证明了酒文化在我们民族生长中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随着新中国成立,杯中之物的队伍更加发展壮大了。若按区域划分,酒主要分国酒和洋酒两大类;按制造方式划分,酒分成三大类,即酿造酒、蒸馏酒、配制酒;按程度划分,高度酒、中度酒、低度酒…… 不同的划分标准有不同的类别。正是因为有如此多不同种类的酒出现使得中国会展行业开启了酒业博览会这一专栏!
 
  中贸酒业博览会(简称“CIAWE”)是由中贸糖酒食品交易会衍生发展而来。中贸糖酒会迄今已有15年历史,举办近百场展会,是中国食品酒类行业举办历史较早的盛会之一,定位中国酒类食品行业的B2B专业展会。累计贸易成交总额达3000亿元,累计举办几百场次高峰论坛,其展会规模、展会实效、参展国家、参展商、参观人数均为行业前茅。为推动我国酒类相关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促进了国内与国际间酒文化的交流与合作。中贸糖酒会已发展成为中国酒食领域最具知名度和权威性的展览会之一,其规模和影响力得到了行业高度认可,荣获多项荣誉称号。 专业精细划分展馆 2020年作为百年一遇的特殊年份,是众多企业迎接新挑战的一年。中贸集团也不例外,2020年中贸集团将开启新的挑战——“专业且精细地划分展馆”。
 
  对于时常关注我们的老客户可能早已经知道这件事,中贸2020年所有展会将以产品划分事业部,酒类事业部、食品事业部、乳品饮料事业部、包装机械事业部。其中酒类事业部又将划分出全球名酒展示、全产业链展示、酒类原辅材料展区、酒类配套及服务展区。 在精细化运作的背后是中贸十八年来办展的进步,中贸酒博会将进一步深入酒水行业接触更多不同的酒企。“特色酒企”、“品牌酒企”、“新兴(时代流行)酒企”等都将出现在中贸酒博会上。增加参展商数量的同时中贸集团也必将会关注展会质量,力求做到量变的同时也做到质的飞跃。 在扩大中贸酒博会招商范围的同时,中贸集团要求参展企业必须具有一定的资格方可参展。对于专业观众的邀请,市场部人员也是逐一审核、对检以此确保整场展会的综合质量。各方面较往年都将会有提高!
 
  多种酒类齐聚中贸酒博会 在往届糖酒会中,出现了近20种酒类,其中包括:白酒、黄酒、国产(进口)葡萄酒、啤酒、鸡尾酒、果露酒、保健酒、酒庄酒,白兰地、威士忌、伏特加、朗姆酒、杜松子酒、清酒、龙舌兰……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地域的的酒类通过举办专业酒博会共享发展机遇, 扩大产区合作空间。中贸集团坚持高门槛、高规格、高品质办展,旨在促进行业开放发展,实现行业合作共赢。 盛邀众多名企,紧追会展3.0时代 如果说评判一场酒博会的“成与败”是看展期的展品多少的话,那展期品牌企业的多少也必然是决定“成与败”的影响因素之一。就历届酒博会来看,茅台、五粮液、洋河、汾酒、古井、迎驾、高炉家、金种子、金六福、金坛子、皖酒、双轮、泸州老窖、双沟、浏阳河、金门高粱、习酒、张裕、卡斯特、中粮、米希尔、朗菲、人头马等众多品牌应邀前来,本届酒博会也将聚集了众多一线品牌。在划分了专业的展区后,紧跟会展3.0时代,也会是中贸·酒博会的一个长远性目标。 对于会展3.0时代,我们需要奋起直追!中贸集团已经成立十八载,十八载的积累与沉淀,让中贸有着不一样的理念和思想,在崭新的2020年里中贸集团首创“5S会展模式”。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2/21/57149.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