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天津海关防疫期间验放进口冻肉十三万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3    来源:中国食品报网    浏览次数:663    评论:0
导读

一批来自新西兰重达24吨的去骨冻牛肉,近日经天津海关快速验放后投入市场销售。疫情防控以来,天津海关累计验放进口冻肉6000余批次,超过13万吨。

  本报讯 一批来自新西兰重达24吨的去骨冻牛肉,近日经天津海关快速验放后投入市场销售。疫情防控以来,天津海关累计验放进口冻肉6000余批次,超过13万吨。

  近年来,我国进口肉类数量逐年增长,对于适应消费者需求、稳定市场供应起到了重要作用。天津口岸作为我国重要的肉类进口口岸辐射京津冀多地,2019年进口肉类超过180万吨,主要为猪肉和牛羊肉以及少量禽肉。

  疫情发生后,天津海关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保证进口肉类产品通关。调整人员配置,优先保障口岸冷冻品查验工作,确保货物“随到随验”。大力推广“提前申报”“船边直提”“汇总征税”等便捷通关措施,便利肉类产品通关。在保证安全基础上,实施海关“挺进码头”查验,在企业不到场的情况下进行“零接触”查验,为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3/23/60212.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