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四川省广元市在查获的外省违规调运仔猪中排查出非洲猪瘟疫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30    来源:农业农村部    浏览次数:229    评论:0
导读

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3月29日发布,四川省广元市从查获的外省违规调运仔猪中排查出非洲猪瘟疫情。

  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3月29日发布,四川省广元市从查获的外省违规调运仔猪中排查出非洲猪瘟疫情。

  3月28日,农业农村部接到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经四川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确诊,在广元市界内的G5京昆高速原七盘关收费站查获的1车外省违规调运仔猪中排查出非洲猪瘟疫情。查获时,该车共载有仔猪128头,死亡6头。

  疫情发生后,当地已按照要求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对所有仔猪进行无害化处理,对相关处置地点、环境、道路等进行彻底消毒,案件已移交公安机关处理。目前,该批仔猪已按规定处理完毕,疫情调查和追溯工作正在进行中。
 
关键词: 非洲猪瘟,疫情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3/30/60881.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