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农业农村部:今年粮食生产“稳”字当头 核心是稳定粮食面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05    来源:央视网    浏览次数:150    评论:0
导读

4月4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做好疫情期间粮食供给和保障工作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司长潘文博介绍,今年的粮食生产“稳”字当头,核心就是稳定粮食的面积。

  央视网消息:4月4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做好疫情期间粮食供给和保障工作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司长潘文博介绍,今年的粮食生产“稳”字当头,核心就是稳定粮食的面积。结构调整就是对粮食内部的品种结构进行优化,不能减少粮食面积。稻谷、小麦这两大品种,今年要继续保持稳定,而且扩大双季稻,稳定玉米。同时,根据市场需求调优品质结构,发展强筋弱筋小麦、优质稻、高蛋白大豆,满足市场的多样化需求。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4/05/61496.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