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湖南茶博会公益直播课:龙华清老师与您分享5G互联网时代茶行业的发展机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3    来源:湖南茶博会    浏览次数:453    评论:0
导读

湖南茶博会公益直播课开讲,龙华清老师与您分享5G互联网时代茶行业的发展机遇,感兴趣的朋友可提前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提前扫码预约!

   湖南茶博会公益直播课
 
  主题:5G互联网时代   茶行业的发展机遇
 
  主讲老师:龙华清  
 
  直播时间:4月24日(本周五)20:00-21:00
 
  直播要点如下:
 
  一、茶行业如何紧跟5G时代 ;
 
  二、茶叶供给相对过剩如何去库存;
 
  三、茶产品结构更新迭代与创新。
QQ图片20200423111326
 
  感兴趣的朋友可提前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提前扫码预约!
 
  1、搜索抖音号:203230137,点击关注,关注直播间动态。
 
  2、保存图片,打开抖音,点击右上角搜索,点击左上角扫一扫,打开相册,选中图片,识别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观看直播!
 
  温馨提示:两步任选一种,均可快速进入,本周五, 我在直播间等您。
 
  QQ图片20200423111339
 
  4月24日(本周五)20:00-21:00即将开启
 
  敬请期待!
 
 
关键词: 茶博会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4/23/62961.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