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陕西省烹协成立第14个专业委员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07    来源:中国食品报网    浏览次数:931    评论:0
导读

5月5日,陕西省烹饪餐饮协会技艺传承专业委员会在西安市成立。来自各高校、新闻媒体、烹饪教学机构等30余位代表参会,会议由餐饮文化学者刘强主持。

  本报讯    5月5日,陕西省烹饪餐饮协会技艺传承专业委员会在西安市成立。来自各高校、新闻媒体、烹饪教学机构等30余位代表参会,会议由餐饮文化学者刘强主持。
 
  会上,陕西省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杜西峰介绍了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省烹协在防控疫情期间主要的工作情况及向该省慈善协会爱心捐赠情况等。截至目前,陕西省烹协共审核批准成立了14个专业委员会。杜西峰表示,希望各个专业委员会充分发挥专业作用,人尽其能,服务于餐饮企业,让企业受益。

  协会秘书长刘淑红宣读了关于饮食文化研究、技艺传承专业委员会成立组织构架和制定《工作条例》的批复。

  饮食文化研究、技艺传承专业委员会主席朱立挺介绍了该专委会成立目的是用餐饮经营的理念推动陕西餐饮行业的进步与发展;并强调要集中优势力量,精准施策,用小产品撬动大市场。

  参会的各陕菜大师分别从各自从事的专业领域发言,并一致表示将传承不忘本、创新不守旧,全力支持专委会的各项工作。
 
关键词: 餐饮,化学,烹饪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5/07/63978.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