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李克强:压实 “米袋子”省长负责制和 “菜篮子”市长负责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2    来源:经济网    浏览次数:147    评论:0
导读

5月22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压实 “米袋子”省长负责制和 “菜篮子”市长负责制。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5月22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着力抓好农业生产。稳定粮食播种面积和产量,提高复种指数,提高稻谷最低收购价,增加产粮大县奖励,大力防治重大病虫害。惩处违法违规侵占耕地行为,新建高标准农田8000万亩。 深化农村改革。恢复生猪生产。压实 “米袋子”省长负责制和 “菜篮子”市长负责制。14亿中国人的饭碗,我们有能力也务必牢牢端在自己手中。
 
关键词: 菜篮子,国务院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5/22/65469.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