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如何打动投资人?“你好,创想家”食品饮料创投赛事培训即将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05    来源:FBIF食品饮料创新    浏览次数:402    评论:0
导读

2020“你好,创想家”创投大赛现已进入报名截止倒计时3天!滑至文末极速报名。此次创投大赛,我们邀请到了浪潮资本、凌波资本等专业FA机构,将通过系列线上直播课程,来为参赛项目分享BP撰写与路演技巧。

  2020“你好,创想家”创投大赛现已进入报名截止倒计时3天!滑至文末极速报名。
 
  俗话说得好:五月不报名,六月徒伤悲;六月还不报名……那只能再等一年。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参赛项目还会有哪些福利?
 
  01

  创投大赛干货培训课:

  教你如何打动投资人
 
  明明思如泉涌但一写BP就笔下一片空白?路演时抓不住重点,无法在有限的时间内突出项目特色?面对投资人时手足无措,爱在心中口难开?
 
  此次创投大赛,我们邀请到了浪潮资本、凌波资本等专业FA机构,将通过系列线上直播课程,来为参赛项目分享BP撰写与路演技巧。
QQ图片20200605173307
 
  更多直播课程,例如与投资人的沟通技巧也即将上线,等待创想家们来解锁!
 
  02

  专业评委团:5大维度全面评选
 
  由20+位新消费领域资深投资人、行业知名品牌与领军零售渠道方创新业务负责人组成专业评委团,将从团队、定位、产品、营销、潜力五个维度对项目进行全面评选。
 
  03

  更多赛事权益等待解锁
 
  优胜初创项目将亮相FBIF2020论坛现场,与20+资深投资人面对面交流,向6000+业内专业人士、国内外媒体合作伙伴展示您的项目。
 
  所有参赛者都将获得以下权益:
 
  1.项目获得资深投资人及其团队的关注(资料直达评委团),受邀加入Vfood创业社群(聚集全国食品创业者)。
 
  2. 项目在FBIF公众号、FBIF社群宣传机会(公众号覆盖19万+、社群覆盖8万+精准的业内人士)。
 
  3. 1张颁奖礼门票(在路演与颁奖礼现场有机会与20+位资深投资人及6000+行业人交流)。
 
  当您的项目入围决赛后,权益将叠加:
 
  2张颁奖礼门票。
 
  决赛中TOP15项目,权益将叠加:
 
  1. “最佳新锐品牌奖”证书,FBIF2020现场颁奖。
 
  2. 产品有在FBIF2020同期展区内展出的机会。
 
  3. FBIF2020论坛门票1张(价值5800元,参与3天食品饮料行业盛会)。
 
  决赛中TOP5项目,权益将叠加:
 
  在FBIF2020投融资分论坛现场8分钟路演机会(与20+资深投资人面对面交流;向6000+业内专业人士、120+国内外媒体合作伙伴展示您的项目)。
 
  特别说明:大赛专为天使轮参赛项目设立2席“特别天使奖”。
 
  权益为:获得FBIF2020现场颁奖、8分钟路演机会与FBIF2020论坛票1张。

  04

  赛制说明及赛程预告
 
  2020“你好,创想家”创投大赛将于2020年6月7日24:00正式停止报名!现已进入报名截止倒计时3天!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评委们将进行初赛和决赛两轮评选,最终获奖参赛者将有机会于7月9日在FBIF食品投融资论坛进行路演,与20+资深投资人面对面交流,向6000+业内专业人士、国内外媒体合作伙伴展示您的项目。
 
  05  报名参加
QQ图片20200605173447
 
  关于我们

  关于FBIF
 
  FBIF食品饮料创新论坛是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食品行业盛会之一,致力于通过分享全球食品饮料行业内最成功的商业案例及最具创新价值的理念技术,帮助行业决策者们洞察未来趋势,被业内人士誉为食品行业“达沃斯”。
 
  FBIF2020食品饮料创新论坛及Food Show(点击查看详情)以“科技·颠覆”为主题,将于2020年7月8-10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将聚集120+全球演讲嘉宾及评委,预计6000+来自雀巢、百事、可口可乐、伊利、蒙牛、康师傅等专业观众将出席。FBIF2020论坛将从企业战略、产品研发、营销、包装和投融资多个角度探讨行业趋势,通过FBIF系列赛事发现行业标杆,在Food Show中玩转食品创新。
 
  关于Vfood
 
  Vfood是FBIF旗下专注服务食品饮料初创企业的部门,使命是“让食品创业更高效”。Vfood将依托FBIF平台,探究食品创业的方法论,并联合行业资源共同助力食品创业。Vfood目前服务内容包括:创业社群(聚集创业者共同成长);创投大赛(挖掘、助力创业新星);资源对接(优质资源高效对接)。
 
 
  赛事咨询及报名
 
  Kiwi
 
  M: + 86 131 6230 2591(微信)
 
  E:vfood@simbaevents.cn
 
  赛事合作
 
  Coco(Jennifer)
 
  M:+86 189 8809 8167(微信)
 
  E:Jennifer.wu@simbaevents.cn
 
  提示:
 
  * FBIF投稿与商务合作,联系Bobo(微信:fbifmedia1)
QQ图片20200605173502
 
关键词: 食品饮料,课程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6/05/66320.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