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同心同行 未来可期 2020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继续约定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05    来源:中国肉类工业展    浏览次数:261    评论:0
导读

展览会作为产业周的重要活动之一,经过17年时光的沉淀,已经发展成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产业一站式贸易平台,本届展会吸引了国内外肉类食品行业同仁,共襄产业盛事,毫无保留地展示当今肉类产业最前沿的科学与技术,共享新时代赋予肉类行业的全新机遇与挑战。

  2019年9月26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展览会作为产业周的重要活动之一,经过17年时光的沉淀,已经发展成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产业一站式贸易平台,本届展会吸引了国内外肉类食品行业同仁,共襄产业盛事,毫无保留地展示当今肉类产业最前沿的科学与技术,共享新时代赋予肉类行业的全新机遇与挑战。
 
  由世界肉类组织(IMS)、中国肉类协会(CMA)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于9月28日,为期3天的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
 
  回顾展会,第十七届中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展出面积达60000多平方米。吸引了美国、英国、法国、德国、爱尔兰、荷兰、意大利、丹麦、波兰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678家肉类行业组织机构、国家展团及肉类企业参展。其中国内参展企业,492家,境外参展企业186家,境外参展比例达到27.5%。展览期间来自海内外专业参观观众51280人。参观观众为决策者和部门经理占比例高达41%和37%。境外观众、专业观众占比5%与54%。展览涵盖了猪牛羊禽及肉制品、肉类机械装备,包装材料、技术与设备,冷链、制冷系统设备和物流,添加剂和调味品,新产品新技术及软件。
QQ图片20200605104113
 
  <同期活动回顾>
 
  会议论坛
 
  中国肉类可持续发展2019年度峰会
 
  肉类冷链建设技术论坛暨技术提升解决方案对接会
 
  2019中国肉类产品品质提升大讲堂
 
  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五届全国肉类行业(猪肉分割)职业技能竞赛
 
  川派火锅嘉年华
 
  携手好食材 烹饪美食秀
 
  中国肉类协会批发零售商分会成立筹备工作会议
 
  中国-新西兰高质量牛羊肉生产标准研讨会
 
  <2020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
 
  非洲猪瘟还在鼎立防控,新型冠状肺炎又突如其来,肉类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考验。肉类发展环境会有新的变化,2020年要抓住机遇,顶住压力,创新经营,努力保持企业高质量发展、高效率运行。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将为企业开拓市场搭建平台,助力企业寒冬逆袭。
 
  2020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 9月8-12日,与您相约青岛!

        关于展会:2020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
 
 QQ图片20200605103602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6/05/66321.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