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茶树病虫和天敌名录》出版发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31    来源:中国农业科学院    浏览次数:306    评论:0
导读

日前,由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肖强研究员主编的《茶树病虫和天敌名录》一书由中国农业出版社出版发行。

  日前,由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肖强研究员主编的《茶树病虫和天敌名录》一书由中国农业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收录了茶树病虫和天敌名录共1986种。按茶树病害、茶树害虫、茶园天敌昆虫、茶园蜘蛛、茶园捕食螨、茶树害虫病毒和茶树害虫虫生真菌7个章节编排,每个章节以目、科和种的方式进行名录的排序,介绍了每个种的种名、拉丁学名及寄主、为害、分布等基本情况。

  该书是目前茶树上种类收集最齐全的名录工具书,可为茶叶科技工作者和茶园生产管理人员查阅茶树病虫和天敌提供参考。该书的出版得到了国家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的资助,相关研究工作得到院科技创新工程的资助。
 
关键词: 茶叶,中国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7/31/70373.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