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潜山市市场监管局迅速开展冷冻冷藏肉品风险排查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03    来源:安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853    评论:0
导读

根据上级《关于开展冷冻冷藏肉品风险排查的通知》要求,潜山市市监局迅速开展冷冻冷藏肉品风险排查工作。

  根据上级《关于开展冷冻冷藏肉品风险排查的通知》要求,潜山市市监局迅速开展冷冻冷藏肉品风险排查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在开展冷冻冷藏肉品风险排查工作中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迅速行动,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将新冠病毒污染风险排查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密切配合,加强联动。加强与卫健委、商务、交运等相关部门的工作联系,严格按照重点对象和排查内容,集中人力、物力开展拉网式排查,不漏一人、不漏一户。及时报告疫情防控指挥部按要求处置。

  三是落实责任,加强信息报送。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压实主体责任,严格层级负责制,并实行每日一报制度。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8/03/70161.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