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食品仪器分析检测技术网络研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31    来源:食品论坛    浏览次数:213    评论:0
导读

食品伙伴网将于2020年9月23日-9月24日主办“食品仪器分析检测技术网络研讨会”,携手各领域的专家给大家带来精彩课程,诚挚邀请您的参与!

   近年来,仪器分析技术不断渗透到食品分析领域中,使仪器分析技术在食品分析中所占的比重不断增长,并成为现代食品分析的重要支柱。光谱、色谱、质谱等分析技术在食品检测领域的深入应用,使得食品检测更加快速、灵敏、准确,各种仪器分析检测新技术日新月异,有力推动了食品仪器分析的发展,使得食品分析正处在一个崭新的发展时代。
 
  针对这种情况,将于2020年9月23日-9月24日主办“食品仪器分析检测技术网络研讨会”,携手各领域的专家给大家带来精彩课程,诚挚邀请您的参与!
 
  【主题】:食品仪器分析检测技术网络研讨会
 
  【时间】:2020年9月23日-9月24日
 
  【主办方】:检测服务部
 
  【发言嘉宾】:(更多精彩发言嘉宾持续邀请中,敬请期待)

  【会议内容】:
 
  1.  实验室如何进行分析仪器的期间核查
 
  发言嘉宾: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化学所专家巢静波老师
 
  2.  实验室分析仪器维护保养及使用注意事项
 
  3.  液相色谱-高分辨质谱技术在食品中兽药残留的检测应用
 
  (拟邀西安海关技术中心)
 
  4.内标物在兽药残留分析中的使用
 
  5.原位电离质谱技术在食品欺诈研究中的作用
 
  6.食品包装材料PFAS类化合物的检测方案
 
  7.飞行时间质谱在农药残留筛查中的应用
 
  8.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使用注意事项及热点应用介绍
 
  9.原子光谱新技术及在食品检测中的应用
 
  10.如何利用色谱柱新技术最大限度地提高食品污染物的分析效率
 
  11.食品分析仪器在近期食品安全检测热点事件中的应用
 
  备注:具体议题以最终版日程为准。
 
  【报名及参与方式】:
 
  1、手机端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链接进入课程,点击右下角“免费报名”按照要求填写问卷,请务必填写您的真实信息,提交后即报名成功,届时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观看直播。请务必提前报名。
QQ图片20200831092030
 
  2、电脑端
 
  复制下方链接在电脑打开:
 
  http://study.foodmate.net/web/zbk/detail?id=341&fuid=71443
 
  报名成功后,开课前会通过微信发送开课通知,手机端点击开课通知进入直播间或扫描报名二维码进入直播间,电脑端复制链接在电脑打开进入直播。
 
  【注意事项】
 
  1、文明参课,尊重讲师,遵守课堂秩序;
 
  2、课后会留出专门的时间解答大家的疑惑,其他时间请不要随意打断讲师。
 
  【互动交流】
 
  凡是报名参会的行业同仁都可以微信搜索:18953524609添加客服食品仪器分析,备注仪器分析检测研讨会,加入本次研讨会的交流群,进群交流。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8/31/72248.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