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共话肉品标准 助力品质升级 | 中国-澳大利亚红肉标准研讨会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16    来源: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    浏览次数:888    评论:0
导读

9月10日下午,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重要的活动之一 “中国-澳大利亚红肉标准研讨会”在中国青岛成功举办。研讨会由中国肉类协会与澳洲肉类及畜牧业协会联合组织,特邀青岛海关相关负责人就进口肉类产品的标签要求做重要发言。国内外肉类企业近百位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9月10日下午,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重要的活动之一 “中国-澳大利亚红肉标准研讨会”在中国青岛成功举办。
 
  研讨会由中国肉类协会与澳洲肉类及畜牧业协会联合组织,特邀青岛海关相关负责人就进口肉类产品的标签要求做重要发言。国内外肉类企业近百位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QQ图片20200916152625
 
  加强肉类产业团体标准建设,尤其是优质产品标准制定,是中国肉类协会加强行业自律、提升行业诚信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协会支持优质肉品生产、助力优质优价、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是协会为肉类消费者服务、保障消费者利益工作的重要抓手。
 
  澳大利亚是全球重要的肉类生产、贸易大国,在肉品标准制定方面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成功案例。澳大利亚肉类及畜牧业协会与中国肉类协会保持密切沟通,多次交流优质肉品标准制定工作。双方此次联合举办“中国-澳大利亚红肉标准研讨会”为今后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QQ图片20200916152633
 
  研讨会上,中国肉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伟围绕中国牛羊肉生产和加工标准制定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协会已经将加强肉类产业团体标准建设列为工作重点,其中,围绕产品品质办标准,即制定优质产品团体标准是主要工作方向之一。协会将打开国门办标准、打破行业界限办标准,欢迎国内外肉类企业、欢迎肉类产业链条各环节的企业积极参与到中国肉类产业团体标准建设工作中,制定先进合理、切实可行的标准,助力肉类产业转型升级。
 
  研讨会上,来自澳洲农水环境部、澳洲肉类及畜牧业协会、澳洲肉类规格管理局的代表发表精彩演讲,阐明了先进、科学的肉品标准对于保障澳大利亚肉品品质、促进澳大利亚肉品出口的重要性,并分享了澳大利亚肉品标准制定理念与经验。
 
  与代表表示,通过此次研讨会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优质肉品标准等团体标准建设的重要性,学习了制定优质肉品标准的成熟经验,受益匪浅。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9/16/73344.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