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肥城市市市场监管局曝光一批不合格食品案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08    来源:肥城市场监管微信号    浏览次数:920    评论:0
导读

近期,以下食品生产经营者因生产经营的食品在食品安全抽检中判为不合格产品,被肥城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处罚。

  近期,以下食品生产经营者因生产经营的食品在食品安全抽检中判为不合格产品,被肥城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处罚。
 
  01 肥城市旺暄百货超市经营销售的“山楂片”
 
  在2020年5月7日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苯甲酸及其钠盐不符合GB-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的要求,检验结论不合格。肥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给予其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的行政处罚。
 
  02 肥城市宜和百货商店经营的韭菜
 
  在2020年6月23日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氯氟氰菊酯和高效氯氟氰菊酯项目不符合《GB23200.8-2016》标准要求,检验结论不合格。肥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给予其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的行政处罚。
 
  03 山东泰山新合作商贸连锁有限公司肥城下庄店经营销售的鸡蛋煎饼
 
  在2020年6月1日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鸡蛋煎饼过氧化值不符合GB7099-2015《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糕点 面包》标准的要求,检验结论不合格。肥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给予其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的行政处罚。
 
  04 肥城市华建超市在经营活动中售卖的韭菜
 
  在2020年6月1日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啶虫脒项目不符合GB2763-2019《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肥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给予其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的罚款行政处罚。
 
  05 肥城市正斌综合商店在经营活动中售卖的鲤鱼
 
  在2020年6月3日食品安全抽检中孔雀石绿项目不符合农业农村部公告第250号《食品动物中禁止使用的药品及其他化合物清单》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肥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给予其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的行政处罚。
 
  06 肥城市赵彦忠佳肴店经营的五香花生米
 
  在2020年6月1日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黄曲霉毒素B1项目不符合GB2761-2017《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真菌毒素限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肥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给予其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的行政处罚。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10/08/74524.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