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徽味100”中食展推介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3    来源:中食展    浏览次数:693    评论:0
导读

9月29日安徽省食品行业协会在SIAL China中食展上成功举办了全球新零售渠道建设论坛暨“徽味100”推介会。“徽味100”是安徽食品行业协会为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向长三角推介的100个安徽名优食品,从而打造的行业性公共品牌。围绕品牌营销和渠道建设,嘉宾和听众进行了深度分享和交流。

   9月29日安徽省食品行业协会在SIAL China中食展上成功举办了全球新零售渠道建设论坛暨“徽味100”推介会。
 
  “徽味100”是安徽食品行业协会为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向长三角推介的100个安徽名优食品,从而打造的行业性公共品牌。围绕品牌营销和渠道建设,嘉宾和听众进行了深度分享和交流。
QQ图片20201013104907
 
  这是“徽味100”首次来到上海,就通过中食展这个大平台来推介受到了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本次会议共有200多名企业和客商代表参加,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安徽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刘卫东主任、上海市食品学会会长、原上海海洋大学校长潘迎捷教授、安徽省食品行业协会会长、合肥工业大学姜绍通教授;合肥市长丰县政府郝小宁副县长、合肥市杨庙食品工业园负责人何伟华、上海市都市型产业协会蒋敖龙秘书长。
 
  这也是安徽省食品行业协会首次组织会员企业参观中食展,大家对于协会活动的组织和安排非常满意,对于中食展高品质的内容非常认可。
 
关键词: 推介会,食品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10/13/74681.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