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追溯大会 | 关于开展“食品追溯优秀案例”和“食品追溯优秀供应商”行业示范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3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信息追溯平台    浏览次数:975    评论:0
导读

为表彰先进并推动食品追溯有关技术和方案的应用,加强食 品安全和追溯领域的交流,推动中国食品安全与信息追溯产业的健康、有序、稳定发展,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和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食品安全与信息追溯分会将面向全行业进行“食品追溯优秀案例” 和“食品追溯优秀供应商”的征集。具体规定如下:

   各相关单位:
 
  食品安全是一项国家战略,也是一项艰巨的民生工程,是各级政府及公众高度关注的问题,保障食品安全是中国食品行业的使命和责任。食品安全涉及食品全产业链,其中建立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具有重要意义。随着云、大、物、移、智以及区块链等新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创新应用,各类技术为安全、可信、透明的追溯体系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近年来,食品安全追溯标准的制定、技术方案的应用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
 
  为表彰先进并推动食品追溯有关技术和方案的应用,加强食 品安全和追溯领域的交流,推动中国食品安全与信息追溯产业的健康、有序、稳定发展,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和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食品安全与信息追溯分会将面向全行业进行“食品追溯优秀案例” 和“食品追溯优秀供应商”的征集。具体规定如下:
 
  一、 2020 食品追溯优秀案例
 
  (一) 征集对象
 
  中国企业和在中国境内有经营活动的外商投资企业,包括;
 
  食品企业、食品生产企业;食品供应链企业;追溯技术和方案供应商;以及其他相关单位。
 
  (二) 征集范围
 
  2019年和2020年落地实施的食品(含酒水饮料)追溯项目,本次征集接受已在其他各类评选中获得表彰的优秀案例或项目。
 
  (三) 征集标准
 
  1、申报案例必须是已经落地的应用案例;
 
  2、案例针对当前食品安全、信息追溯、智慧供应链中的重点, 难点提出解决方案,具有应用性和创新性,符合当前行业发展趋势;
 
  3、案例具有代表性,对全行业具有学习、应用或启发价值。
 
  (四) 投稿须知
 
  1、申报单位可以是食品企业,供应链企业,也可以是技术和方案供应商;
 
  2、应用案例可以是整体解决方案,也可以是局部解决方案;
 
  3、申报资料必须真实填写。
 
  二、 2020 中国食品追溯优秀供应商
 
  (一) 征集对象和范围
 
  追溯技术和方案供应商(含在华有经营活动的外商投资企业)等。
 
  (二) 征集标准
 
  1、企业经营状况良好,诚信经营,业内无不良影响;
 
  2、近3年内有食品追溯项目落地或参与过食品追溯项目服务的供应商;
 
  3、企业有服务食品行业,保障食品安全的社会责任和使命。
 
  (三) 投稿须知
 
  真实填写申报资料。

  三、 申报日期
 
  1、申报时间:2020年10月9日-11月12日
 
  2、公示时间:2020年11月13日-11月20日
 
  3、公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四、 评审原则
 
  1、客观、公正、公平。
 
  2、有利于食品企业,有利于产业发展
 
  注:本次方案征集免费。
 
  五、 联系方式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食品安全与信息追溯分会
 
  联系人 :
 
  赵红梅 18101094027 / 010-57273495
 
  李榛晔 13811566640 / 010-57273430
 
  邮 箱:cfca2015@163.com
 
  网 站:www.chinafoods.org.cn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大街45号
 
  附件 1:2020 中国食品追溯优秀案例申请表
 
  附件 2:2020 中国食品追溯优秀供应商申请表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食品安全与信息追溯分会
 
  二零二零年十月九日

        关于大会请点击关于举办“2020(第六届)中国食品安全追溯大会”的通知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10/13/74704.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