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益阳市市场监管局部署特殊食品与固体饮料专项整治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3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79    评论:0
导读

针对特殊食品与固体饮料等普通食品生产经营中存在的违法违规问题,日前,益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市系统开展为期3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

  针对特殊食品与固体饮料等普通食品生产经营中存在的违法违规问题,日前,益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市系统开展为期3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的整治重点包括特殊食品与固体饮料等普通食品混放销售、非保健食品宣称保健功能、普通食品冒称特殊食品销售、标签、说明书涉及疾病预防、治疗功能或含有虚假内容等6大类违法行为。市场监管部门将从查验生产经营资质、落实进货查验记录制度、规范食品经营场所和经营行为等5个方面入手,全面加强对相关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监督检查。
 
  通过专项整治,将进一步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全面提升全市食品安全监管治理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食品消费市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供稿:益阳市市场监管局 )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10/13/74713.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