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山西康杰中学:到中心医院排查诊治同学全返校上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567    评论:0
导读

针对学校部分学生发烧、腹泻情况,山西省运城市康杰中学10月15日在官方微信发布情况说明称,截至10月15日上午10时,学校所有到中心医院排查诊治的同学全部返校上课。学校将继续跟踪关注学生身体状况,确保学生平安健康,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和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中新网10月15日电 针对学校部分学生发烧、腹泻情况,山西省运城市康杰中学10月15日在官方微信发布情况说明称,截至10月15日上午10时,学校所有到中心医院排查诊治的同学全部返校上课。学校将继续跟踪关注学生身体状况,确保学生平安健康,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和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10月13日,康杰中学在官方微信通报称,10月11日7:30左右,学校有3名学生出现发烧、腹泻情况,情况发生后,学校立即联系市中心医院急诊科对3名学生进行诊治,当天下午又陆续有7名学生出现类似症状。

  经紧急排查,部分学生疑似食用了校内超市一款名为“嫩牛五方”的食品,学校立即责令超市将该食品全部下架,并将超市予以查封。当晚,运城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疾控中心组成联合调查组介入调查,并对学生食用的“嫩牛五方”食品进行取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疾控中心将及时对相关食品检测结果向社会公布。

      相关报道:山西运城通报多名学生腹泻发烧:查封问题食品送检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10/15/74799.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