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2021年展会预定如火如荼 “抢位“”大战正式开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6    来源:SIAL China中食展    浏览次数:99    评论:0
导读

2020年9月30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暨SIAL China中食展)圆满落幕。3天的展会,13大主题展区,吸引了2200家展商,在10万平米的展馆内向100,000+位观众展示了食品和饮料行业的解决方案。

  2020年9月30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暨SIAL China中食展)圆满落幕。3天的展会,13大主题展区,吸引了2200家展商,在10万平米的展馆内向100,000+位观众展示了食品和饮料行业的解决方案。
 
  审食度势,点食成金,我们在产业路上砥砺前行不停歇!2021年第二十二届SIAL China 中食展将于2021年5月18日-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起航!
 
  整个食品和饮料行业反响强烈,无论是中食展的忠实展商及观众,还是行业内专业人士,纷纷表示对明年的展会大有期待!
 
  2021年展会的参展报名也在火热进行中,早在刚刚过去的9月28日-30日展会现场,就已收到大批展商的续订,所有在2020年持观望态度的展商,快来报名吧!
 
QQ图片20201016151102
 
  2021年SIAL China中食展参展报名
 
  综合咨询:exhibit@sialchina.cn
 
  |休闲食品、综合进口食品|高端饮品|
 
  |乳制品|功能性营养食品|
 
  |绿色农产品|水产品|肉类|
 
  |冷链冷冻类食品|酒及酒精性饮料|
 
  |高端油品及调味品|方便食品及预制菜肴|
 
  SIAL China中食展致力于为食品及饮料企业打通在中国以及亚洲的进出口贸易业务。经过不断的创新和发展,已经成为行业广泛认可和参与度高的国际进出口食品和饮料展览会。
 
  2021展会在继续汇聚行业优秀厂商的同时,将进一步通过组建专业买家洽谈、聚焦行业供应链,新零售模式等方面,传递创新价值,介绍解决方案,积极推动并加速全行业的创新。
 
  2021年5月18日-2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让我们再度相约中食展,见证食品和饮料行业再发展!
QQ图片20201016151119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10/16/74855.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