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2020食品质量控制与检验技术论坛邀请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24    来源:北京食品学会    浏览次数:785    评论:0
导读

论坛为期两天,演讲涉及食品检验和微生物检测领域,邀请了国内检验检测专家和学者、第三方检验实验室、高校、研究院所等研究人员共同参与研讨,论坛面向华北地区第三方检测机构、企事业单位免费开放,会议规模300人,报名截止到2020年12月15日(会议凭北京健康码报名,额满为止)。

   一、论坛介绍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在全世界蔓延,新冠肺炎已造成上千万人感染,十多万人死亡。同样国内疫情时有反复,无论是武汉、北京还是大连都跟大型海鲜市场环境受新冠病毒污染相关联。疫情之下,如何快速检验检测,保障食品和生物安全,保障人们的饮食安全,检测技术和产品是关键。
 
  为提升我国相关企业的食品检测和质量控制能力,助力食品行业健康良性发展,保障食品质量安全。如何实现快速、高效、精准的对污染食品的检测,提升食品检验检测技术,实现检测的广泛应用和推广。由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检验检疫技术培训中心、北京食品学会主办,杭州奇易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食品质量控制与检验技术论坛”将于2020年在12月在北京举行。
 
  论坛为期两天,演讲涉及食品检验和微生物检测领域,邀请了国内检验检测专家和学者、第三方检验实验室、高校、研究院所等研究人员共同参与研讨,论坛面向华北地区第三方检测机构、企事业单位免费开放,会议规模300人,报名截止到2020年12月15日(会议凭北京健康码报名,额满为止)。
 
  一、时间地点
 
  2020年12月17日-18日(12月16日报到) 北京中成天坛假日酒店
 
  二、组织机构
 
  主办:北京食品学会
 
  协办:河北省食品学会
 
  承办:杭州奇易科技有限公司

  三、会议内容
 
  一)大会主论坛
 
  1、食品安全性毒理学评价程序
 
  2、拉曼光谱在食品安全检测中的应用
 
  3、食品微生物实验室质量管理与风险防控
 
  二)食品快速检测技术
 
  1、农药残留分析方法开发与应用进展
 
  2、营养分析检测技术在食品质量控制中的应用
 
  3、食品中真菌毒素快速检测方法
 
  三)食品微生物检测技术
 
  1、数字PCR技术在食源性致病微生物检测中的应用
 
  2、食品微生物和生物实验室建设及其检验技术
 
  3、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微生物学检验菌落总数测定
 
  四)食源性微生物检测技术
 
  1、食品和饲料中真菌毒素生物脱毒技术的研究进展
 
  2、婴幼儿配方乳粉中克罗诺杆菌的溯源控制和检测技术
 
  3、食源性病源微生物基因芯片快速检测技术
 
  四、会议日程
 
 QQ图片20201124145829
    QQ图片20201124145842
    QQ图片20201124145842
 
 
  五、参会对象
 
  1、食品检验、生物技术研究领域专家学者
 
  2、质检、食品、疾控等检测机构
 
  3、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分析检测人员
 
  4、第三方检测机构
 
  5、食品企业质控部检测人员
 
  6、仪器设备厂家
 
  六、报名方式
 
  类别:食品企业、科研院所及检验机构
 
  标准:费用免费
 
  参加权限:1、微信分享免费旁听,每家企业限定3人   2、送电子课件
 
  请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组织人员参加,并按照要求填写好《报名回执表》发送邮件进行报名。报到通知将于会议前5天通知报名学员。
 
  联系人:马老师、袁老师
 
  手 机:15129476449、13588872547
 
  邮 箱:egoulab@163.com
 
  网 址:www.egoulab.com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11/24/77668.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