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省级“互联网+明厨亮灶”示范单位进行验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25    来源: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437    评论:0
导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福建省委、省政府《福建省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行动方案》,进一步督促餐饮服务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营造安全放心的餐饮消费环境,近日,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对省级“互联网+明厨亮灶”示范创建单位开展验收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福建省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行动方案》,进一步督促餐饮服务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营造安全放心的餐饮消费环境,近日,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对省级“互联网+明厨亮灶”示范创建单位开展验收工作。

  依据《福建省创建2020年餐饮服务“明厨亮灶”示范单位工作方案》,验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仓山区和马尾区的创建单位。查验厨房现场的功能布局、设施设备配备、设备的日常维护、各功能区域的视频展示。查验是否有全面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模式、是否做到食品加工全程食品监控。查验进口验收、粗加工、餐具洗消、烹饪和专间的功能区域。

  按照评分细则,对明厨亮灶情况、信息公示情况等多方面的14项标准进行逐一打分。经现场验收的餐饮单位均达到“明厨亮灶”示范店标准,但仍存在某些监控设备拍摄的画面不够全面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责令其立即改正。

  截止目前,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已初步验收5家省级餐饮服务“明厨亮灶”示范单位。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11/25/77761.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