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山东省仪器仪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768    评论:0
导读

11月27日山东省仪器仪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一级调研员赵秀水、计量处处长张公霞、山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院长林振强以及委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11月27日山东省仪器仪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一级调研员赵秀水、计量处处长张公霞、山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院长林振强以及委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赵秀水同志代表省局宣读了标委会批复文件,并对标委会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要求。张公霞同志代表行业主管部门,介绍了今年我省计量系统为助力仪器仪表产业发展开展的各项工作。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了省仪器仪表标委会章程(草案)、秘书处工作细则(草案)以及近期工作计划,对我院承担的山东省地方标准《脉冲激光器测试方法》进行了审查,对标准化基础研究项目“脉冲激光器地方标准研究”进行了验收。会议针对标准化知识和GB/T1.1-2020进行了专题培训。
 
  山东省仪器仪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由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成立,主要负责我省仪器仪表领域标准制修订等工作,秘书处设在山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目前委员共计47人,分别来自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行业协会和仪器仪表生产企业等。成立山东省仪器仪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是省市场监管局对全省仪器仪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支持,是推进“标准化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是落实“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的具体行动。通过建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成立产业联盟和专业计量技术委员会等形式,解决我省仪器仪表产业发展共性问题,推动仪器仪表产业技术创新和高质量发展。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12/02/78394.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